狸的光年

一只羞涩的cp杂食党

【多CP】婚礼宾客名单

时间线为大战后,幻红准备举行婚礼,两人正在拟定宾客名单~

 

瓦坎达王宫脚下的一座私人小别墅内,Wanda从书房拿出一张纸,嘴里叼着一支笔踢踏着拖鞋走到洒满阳光的客厅里。客厅正中央铺着白猿亲王送的一张巨大的虎皮。

Wanda抖掉拖鞋,舒服地趴在柔软的虎皮上,把笔拿在手里转了几圈,在白纸上工整地写下几个字:婚礼宾客名单。

正在研究芥末蛋糕烹制方法的Vision走到她身边(对,不是用飘的!毕竟在Vision把那一身紫薯皮进化掉之后,Wanda就勒令他行事都要按照正常人的样子来),乖巧地趴在Wanda旁边,把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俨然一副良家小媳妇的温顺模样。

自从大战大家都有惊惊惊惊惊惊无险地幸存下来后,全体人员都更加珍惜幸福的来之不易。这一对也不例外,当紫薯怪被围攻K.O后的第三秒,Wanda扯住Vision的衣领,在强吻纯情小幻十秒后霸气地向周围目瞪口呆的众人宣布了他们的婚事。一向雷厉风行的Natasha看了看还处于Hulk状态的博士一眼,心服口服地为被自己调教大的Wanda竖起了大拇指······

Wanda想都没想就写下了第一个名字。

“Cap是一定要请的!”她在美队的名字后面又加上一个名字,“他来了Bucky也不能缺席。”

“他们本来就在瓦坎达,我们既然在这里举办婚礼他们当然要来的。”Vision用手指卷着Wanda的一缕头发附和道。

Cap他们自从大战结束后就住在他们隔壁别墅,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平时Vision做了新口味的蛋糕都会给他们送一份去,作为回报他和Wanda每天都会有新鲜的李子吃。

“我们可以让他们当伴郎!”Wanda在两个名字上画了两颗五角星。

“我们可以请Mr .Stark过来。”Vision玩着Wanda的头发,报出了心中宾客No.1.

“不,我才不会请他,”Wanda面色平静地把头发从未婚夫的指尖扒拉下来,语气冰冷,“他不喜欢我,所以我也不会请他。”

Wanda心里清楚得很,Tony对自己一直不怎么待见,大战结束后特查拉国王邀请Wanda他们留住瓦坎达时,第一个举双手赞成的就是Tony了。当时Tony用正常人都能听见的音量对博士说“悄悄话”:反正瓦坎达富得流油,红红再怎么搞破坏都负担得起的,我的大厦终于可以摆脱她的魔爪了!看着周围人尴尬的笑容和Tony沾沾自喜的得意样子,Wanda发誓自己和他水火不容老死不相往来!

“可是······”Vision面露难色,支支吾吾地开口,“他是我爸爸呀······这么说博士也是我爸爸······爸爸没收到儿子的婚礼邀请不太合适吧······”

Vision刚说完就感觉旁边的Wanda飞射了n个眼刀过来,他乖乖地闭了嘴,从虎皮毯上爬起来,挪到烤箱旁默默地数着烘焙时间,时不时地向Wanda投去委屈的受气小媳妇眼神。

“博士和Natasha我一定会请的,他们来回往返的机票钱国王会报销的,至于另一位嘛······”Wanda实在受不了自己未婚夫一米九几的大个子可怜兮兮地蜷在烤箱旁的扒扒凳上的样子了,想着自己也不是不通人情的,于是稍稍松了口,“你要请你的爸爸过来可以,那我也要请我的爸爸过来!”

本来被点亮了希望之火的小幻犹如遭到当头棒喝,在花了零点零一秒回忆自己尊敬的岳父的光荣事迹后他抱着赴死的决心想劝未婚妻收回这个想法。

可是当Vision站起来刚要开口时,Wanda已经拨通了电话。她左手拿着手机开着免提等待接听,右手升腾出一团跳动的红色魔法,带有杀气的凌厉眼神把Vision好不容易积攒的勇气分割得一干二净。Vision识趣地又一次蹲在烤箱旁,盘算着待会儿告诉特查拉加固瓦坎达的防御系统······

电话打通了。

“喂,是Wanda吗?”电话那头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

“教授呀,我和小幻下周就要在瓦坎达举行婚礼了,我们特别希望你和爸爸能来!”Wanda把玩着手里的红色魔法,挑衅地看向Vision。Vision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意见。

“这么快呀!”电话那头的教授比自己嫁女儿还要激动,“我和Erik今天下午就动身!我会把Erik这几年所有的积蓄都带过来给你做嫁妆的!Vision他们家财大业大,我们也不能在气势上输了不是?再不济我还有一栋别墅呢!我们一定会让你风风光光地嫁过去的!······”

Wanda感动得热泪盈眶,教授那“娘家人”的关怀让Wanda感受到了久违的母爱(???母爱?)

“教授呀,你把我姐姐和弟弟也一起带来吧。”

“Peter刚刚听说你要结婚已经跑出去了,估计不久后就会出现在你家门口吧,这小子放着私人飞机不坐······”电话那头的Charles宠溺地数落了Peter一番,继续道,“北极星上个月就和大群闪婚了,当时你们忙着打怪我也没来得及告诉你们,小夫妻俩正在世界各地度蜜月呢。”

Wanda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当初一直在自己耳边宣扬单身至上的酷姐姐竟然比自己先一步结婚了?!不过想到姐夫是教授家的儿子自己也放心了些······

在纸上把娘家人名单列好后,Wanda转了一下笔,又写下了鹰眼的名字。

“他对我就像哥哥一样,我要请他们一家。”

Vision不置可否:“他家小朋友都挺可爱的,而且,”他调了调烤箱的温度,“小孩子喜欢吃蛋糕,我可以把最近研究出来的新口味蛋糕都做给他们尝尝!”

Wanda想起上次Bucky吃了Vision送去的辣椒味蛋糕眼泪止不住地流梨花带雨的可怜样子,但是她又不忍心挫伤小幻的积极性,默默盘算着到时候把家里所有的面粉都藏起来,毕竟两位九旬超级战士邻居吃了没事不代表小孩子也能在Vision的蛋糕攻势下存活······

“哦对了,我们不能把Thor忘了!”看未婚妻身上不在散发出威胁气息,Vision继续开口道,“可是要是Thor来的话,他的弟弟······”

“特查拉国王的弟弟都能来参加婚礼,为什么Loki就不能来了?”Wanda在Thor的名字旁加上了邪神的名字,看着Vision欲言又止的苦瓜脸又补充道,“Loki现在是复联成员家属了,而且人家在大战时帮了我们这么多忙,你不要对他有这么深的偏见好不好?”

话是这么说,可是Vision心里明白,自己未婚妻坚持邀请Loki的主要原因还不是在Natasha的影响下看多了锤基的各种衍生······罢了罢了,闭嘴保命吧······

······

 

另一边,收到婚礼邀请的众人们。

Steve一开门就看到了挽着手一脸幸福的Wanda和Vision。

“这是我们给你们的婚礼邀请函。”Wanda把一封瓦坎达风情的烫金邀请函递到Steve右手里。

“这是我刚做好的芥末蛋糕。”Vision把一篮褐绿色的散发着芥末刺鼻气味的蛋糕塞到Steve左手里。

队长衷心地祝福了面前的新人,同时决定自己舍身把芥末蛋糕在被Bucky发现之前全部吃掉,他可不想看到Bucky被呛哭眼泪汪汪的样子······等等,这个画面其实还不错,那就留一个给Bucky尝尝吧毕竟是Vision 的一番好意呢······

当天晚上,Wanda听到隔壁别墅里猎鹰绝望的哭喊:“为什么没有邀请我明明我就在瓦坎达还和你们住在一块啊啊啊单身狗没有人权的吗啊啊啊啊······”

Wanda发誓自己没有歧视单身狗的意思,她是真的忘了而已······

 

“Jarvis,立刻安排今晚的飞机去瓦坎达。”Tony看了管家递过来的邮件倒了一杯红酒说到,“把老爷子珍藏的古董宝贝数个百十来件出来做我儿子的聘礼,挑那种越大越好的能显示出我们家有钱的就行。”

旁边实验还没做完的博士立马停下手中的工作:“我去叫上Natasha收拾收拾,待会儿坐你的飞机一块去。”

“不用麻烦Tony了。”Natasha换上了一身黑色的紧身长裙,玲珑有致的身材看得博士耳根发红,“特查拉派来的飞机已经在大厦顶楼等着了。”

Tony不屑地笑了一声:“豹王是担心我负担不起旅途费用吗?”说着悄悄把手伸往旁边装着甜甜圈的小盘子。

“Sir你不要误会国王的好意,”西装笔挺的管家一边说着一边把小盘子端在自己手上,“而且,您今天甜甜圈食用数量已达上限了。”

在Tony动用嘴炮攻势之前Natasha拽着博士的领带离开了实验室······

 

老万看着自己快被搬空的真·小金库心痛地开口:“查查,差不多得了吧,这里还有我们俩的养老钱呢······”

Charles指挥着搬运工,头也不回:“我刚刚可看见Tony让管家搬了百十来件古董上飞机了,怎么,你想被他们家比下去?”

老万本想说心意到了就行不用比来比去巴拉巴拉,可是还没开口Charles就堵住了他的嘴:“当初北极星嫁到我家你没准备嫁妆就算了,怎么最后一个女儿出嫁你还这么肉疼自己的金库?万磁王这么抠门的吗!”说着他回过头,一副我怎么会看上你这个铁公鸡的哀怨样子。

老万没话说了,算了搬空就搬空吧,查查开心就行,大不了到时候自己收废铁养他······

 

“Loki,吾友Vision和Wanda邀请我们去参加他们的婚礼!”正在海边晒太阳的Thor看到手机上发来的邮件后兴奋地拍着躺在自己旁边的弟弟。

邪神不耐烦的打开哥哥的大手,摘下遮住半张脸的墨镜:“我是不会去和一群中庭蝼蚁挤在一块参加一个简陋至极的婚礼的!”

“啊这样啊······”Thor看了看自己傲娇的弟弟,用略带夸张的语调说:“Wanda想要请一位真正的法师给自己的婚礼做见证人的,既然你不去的话,她正好可以请Dr .Strange去,反正他已经画了个圈圈到瓦坎达了。”

“那个三流法师?”Loki不屑地哼了一声,“他确定不是去破坏婚礼的?”

Thor把身子往弟弟那边侧了侧:“所以说,你······”

“我去。”

看着旁边乐呵呵回邮件的傻哥哥,Loki才不会告诉他他的激将法有多么幼稚,以及,自己是为了陪Thor才会屈尊参加一个中庭蝼蚁的婚礼的~

······

 

 

···············································

灵感来自于妇联三记者采访幻红要是举行婚礼会邀请谁~

抓紧时间做小甜饼,大家都要甜甜的!


评论(14)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