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的光年

一只羞涩的cp杂食党

【绿基巴叉】学长真的很讨厌4

AU,学长学弟感情逐渐加深,可是有些人好像藏着一些秘密······

第四章:追妻/追夫小分队?

米德加德大学为期三天的社团日在开学一个月后开始了。

有些社团天不亮就赶到了广场支起了帐篷,尽其所能地占领更多的地盘;后来赶到的社团们只能委屈地在其他社团的夹缝中摆起摊位,看起来好不可怜······

社团日举行期间,全校放假三天。

洛基和巴基一人举着一只甜筒在略显拥挤的广场上悠哉地逛着。洛基本来不想吃甜筒的,可是在他们路过甜点社的时候巴基就双腿灌了铅似的不走了,他自己买了一只草莓味的就算了,还坚持要请洛基吃一根。洛基知道自己舍友的倔强性子,如果不答应的话,他们两个估计得在甜点社呆上一天。

“那我要一根抹茶味的吧。”洛基选了自己最喜欢的颜色。

······

“前面是动漫社哎!”巴基拍了拍洛基的肩,自己先钻进人群挤了进去。“漫威主题日·····”洛基眯起眼睛默念着动漫社横幅上的字,“有意思。”

动漫社前一男一女两位coser卖力地摆着造型。两人都身着黑色的紧身作战服,女生戴着一顶齐耳红色假发,手中握着一把黑色的手枪,眼神中透出一股男子般的刚毅,凹凸有致的身材却散发着一种危险的诱惑气息;男生左手搭起弓,右手娴熟地从背后的箭篓里拔出一支箭,半蹲下来瞄准远方,一股箭无虚发百发百中的样子。

“他们在cos黑寡妇和鹰眼。”巴基朝站在自己身侧的洛基解释道。

这时,那位红头发的coser朝他们看过来,脸上一闪而过惊喜的表情。她放下手枪在腰间别好,快步走了过来。

“我看两位长得这么标致,很有做coser的潜质啊!”红发学姐上下打量着他们,“一个身材修长、面容清瘦,cos王子和吸血鬼什么的简直是本色出镜啊!······”洛基低下头轻笑了一下,不置可否。“一个目光坚毅却透着迷离感,cos杀手最合适不过了!”

洛基看到身旁的巴基微微地愣了一下,眼睛暗淡了一瞬间,却马上随着勾起的嘴角明亮起来,手中甜筒的薄脆外壳被巴基收紧的力道捏出了一条细小的裂缝。

“那我们估计得辜负学姐的好意了,”洛基不知道巴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但是自己的舍友感觉不舒服的话还是离开比较好,“我们对cos不太感兴趣啊。不过要是学姐哪天要我们帮忙的话我们一定会立马赶过去的哦!”

红发学姐有点遗憾地撇了撇嘴,转身从摊位上拿了两本印有雷神之锤和美队盾牌花纹的笔记本分别塞到洛基和巴基的手里:“虽然姐姐我很不满意你们拒绝了我,不过你们两位长得实在合我的眼缘,这两本本子算是我的见面礼吧~”

洛基和巴基转身离开的时候听见那位cos鹰眼的学长小声地嘀咕:“是不是长得帅的都合你的眼缘啊······”“你有意见?”红发学姐的声音霸道中透着一股威胁性。

“······没有没有。”

······

下午的体育馆内,刚打完网球的彼得和哈利坐在长凳上休息。

彼得掀起衣角胡乱地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喘着气问哈利:“今天社团日你去了吗?”

“没有,”哈利拧开水壶灌了一口,“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哈利打开背包,掏出一块干净的手帕随手丢给身旁的学长:“不用还我了。”

彼得咧开嘴笑着拿起来,手帕和哈利身上一样有一股似有似无的香水味,手帕柔软的材质让彼得忍不住把脸多擦了几把。

“我们走吧。”坐在凳子上休息了十分钟后,哈利站起身把背包拎在手上,弯腰把彼得拉了起来。

两人有说有笑地下楼梯,讨论着对方的球技。

忽然哈利身子一顿,脸色变得苍白,左手用力按住之前彼得以为是胎记的那块深色斑块,右手撑住楼梯扶手才不至于让自己跌倒下去。

“你怎么了?”彼得赶忙扶住哈利,后者的额头上冒着冷汗,身子冰凉。

“估计是剧烈运动的后遗症吧。”哈利抬起头朝他笑了笑,看彼得焦急的表情拍了拍他的手解释道:“我从小就这样,不用担心。”

彼得将信将疑,搀着哈利在楼道间坐下稍作休息,五分钟后待哈利的脸色恢复了正常的红晕后,彼得舒了一口气。

“我说了没事的!”哈利笑着站起来,“走,我们去吃饭吧,我都饿死了!”

彼得抢过哈利的背包背在自己身上,“我可不能让刚恢复的小病人再累摔倒了!”

哈利看着走在前方的彼得,低下头苦笑了一下。

自己真的没事就好了······

······

晚上彼得回到宿舍的时候,索尔在举着哑铃练肌肉,史蒂夫戴着耳机认真地听着新闻联播。

“你们今天去广场参加社团日了吗?”

“没有。”索尔闷闷地回了一声,“你和哈利去了?”

“我们打网球来着,”彼得脱下被汗水浸湿又风干的T恤,“不过哈利说巴基和洛基去了。”

索尔举哑铃的手顿了一下,史蒂夫微微向后仰并调小了耳机音量。

“好像洛基报了戏剧社,巴基报了······哦,他报了天墉的剑道社。”彼得拿起盆里的换洗衣物准备去浴室前赶到了一丝不对劲,“这么晚了老万不在宿舍吗?”

“哦,”索尔回过神,“他带着助手去学校西花园的金门桥那里做实验去了。”

“他竟然有助手?谁这么大胆敢跟着他啊?”

“查尔斯啊。”

······

夜风徐徐,查尔斯蹲在老万身边打着手电筒,帮他把实验仪器一一摆好。

几天前老万在和他聊天时说自己想测试一下自制炸药的威力,并遗憾地表示没有助手自己搬不动实验器材。查尔斯想都没想便自告奋勇做了老万的助手。

现在看着身处的幽深静谧美丽的花园,查尔斯感到一丝后悔。

但也只有一丝丝而已,现在查尔斯更多的是和老万一起做实验的兴奋。

两人趴在金门桥边把炸药用绳子放进了湖底,在开启倒计时后火速撤退到离湖边十米处的一棵大树后面。

“你估计威力有多大?”查尔斯悄悄问身旁一脸严肃的老万。

“金门桥材质比普通的桥硬十倍,不过我估计,炸断它还是有可能的。”

话音刚落,一声巨响从湖底爆发出来,喷射而出的水柱直抵金门桥桥身。老万按着查尔斯的头双双趴下,两人的头发被强劲的气流蹂躏着,耳朵也被气流刮得生疼。随后一阵金属断裂的喀嚓声响起,老万和查尔斯兴奋地抬起头,目睹曾经坚硬无比极具设计感被学校视为瑰宝的金门桥在面前分崩离析,化身成碎块沉入湖底·····

查尔斯被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远处一阵骚动。“刚刚的巨响是什么?”“好像是西花园金门桥那里传来的!”“快去叫保安啊!”“喂,教授吗?学校好像有可疑人物出没······”

在那些人赶来之前,老万和查尔斯搬起器材逃离了犯罪现场。





.........

大家都放假了吗?这次私心带了鹰寡,下次应该会私心带越苏溜一圈

我应该,大概,也许,不会开虐的(´・ω・`)

好了,本狸要去写作业了,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呀^ω^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