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的光年

一只羞涩的cp杂食党

【绿基巴叉】学长真的很讨厌! 2

校园AU,绿基巴叉是虫锤盾万的学弟,这一章是有点甜的初见啦~

第二章:和学长初见那一天

新生报到日。

早上七点,还沉浸在梦乡里的索尔就被彼得拍醒了。迷糊地捂住泛红的脸颊,索尔地朝正在穿外套准备和史蒂夫出门的彼得投去了哀怨的一瞥:“你怎么不把老万也扇醒?他不是也要去接学弟吗?”彼得在镜子前整理了一下自己蓬松的卷发:“我可不敢惹他,要不你去扇醒他?”说着便和史蒂夫出了门。

门砰地一声关上了,索尔抖了一个机灵,不情愿地从床上爬了起来。

扇醒万磁王?我索尔还想多活个几年呢!

……

史蒂夫正和彼得走在去食堂的路上的时候,电话铃响了。是那个学弟打来的!过目不忘的史蒂夫当然记得通知信息里学弟的号码。 

“史蒂夫学长吗?我是巴基,我……我好像迷路了……”

听着电话里对方身边嘈杂的汽车喇叭声,史蒂夫感到一阵担忧。“你在路边找个安全的地方站着别动,把定位发给我,我现在就来找你!”挂下电话,史蒂夫拍了拍彼得的肩膀,示意他一个人去吃早餐不用等自己了,随即转过身拿着手机跑远了……

“呦,老干部都会用手机定位了啊!”看着舍友着急的背影,彼得戏谑地吹了一个口哨。

……

索尔草草地洗完脸,换上一件红色的T恤就出门去火车站了。

你说什么?叫醒老万?不存在的。

七点四十五。索尔抬起手臂看了眼手表,离学弟洛基乘坐的火车到达还有十五分钟。

索尔大口啃着刚刚从火车站早点铺买来的超大号豪华煎饼,坐在车站旁的长椅上,饶有兴致地看着来来往往的乘客。刚刚卖煎饼的大妈听索尔说要加十个蛋五份鸡腿肉,手中的勺子明显地抖了一下。现在那个又大又厚的煎饼已经快被索尔啃得只剩残渣了……

“呜——“火车的鸣笛声由远及近,索尔站起身,把煎饼袋子扔进身旁的垃圾桶,又在裤子上随意地擦了擦手。

火车的一节节车厢打开,一波波乘客涌进站台。

那些行李箱上放着装鹦鹉的笼子的学生肯定是霍格沃兹魔法学院的,身后背着剑鞘头发一丝不苟束起来的肯定是天墉武道学院的学生,背包行李箱里瓶子碰撞发出叮叮当当声音的很大可能是和彼得一样的生物科学院的学生……

索尔在人群中勉强站定,双手举着写着洛基名字的纸牌逆流而上,艰难地寻找自己的目标人物。

忽然,索尔被不远处人流中望向自己的一双碧绿色的眸子吸引了注意力。那人身材瘦削高挑,沐浴在蜜黄色的早晨的阳光中,吃力的向自己走来。索尔眯起眼睛仔细地朝那人看过去——齐肩的微卷黑发松松地束在脑后,从耳后垂下来的一绺慵懒地搭在淡绿色的衬衫肩部,白皙修长的手指紧紧地攥住背包的带子,另一只手推着行李箱,骨节分明。

索尔承认自己看呆了几秒钟。等他晃过神来的时候,碧绿的眸子已经凑到了自己的眼前:“请问是索尔学长吗?”

神呐,这位学弟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

……

坐在食堂里悠闲地看完了早间新闻,喝完了最后一口牛奶,彼得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嗯,还有十分钟,足够走到学校门口了。

昨晚那个叫哈利的学弟已经跟自己说好了,八点在大门口碰面。初次见面可不能迟到。

十分钟后,在校门口戴着耳机听歌的彼得被停下来的一台超长林肯惊得下巴微沉。这时候一条消息发了过来:我到门口了,你是戴着耳机听歌那位?

彼得刚发了个“是“,林肯的一截车窗摇了下来,一个戴着黑色墨镜的男孩朝他挥了挥手:”嗨,学长!”

哈利的行李箱被随身带来的两个保镖拎在手里,彼得也乐得没有负担,一心一意地做起了学弟的导游。

从大门到宿舍楼的距离不近,一路上哈利都被彼得逗得放声大笑。当哈利笑得前仰后合的时候他的手就会下意识地拍着彼得的肩。

彼得表示有点酥麻麻的感觉,但是自己一点都不抗拒。

最后两人到宿舍楼的时候已经相见恨晚地称兄道弟了。

……

一人拎着行李走在校园里的查尔斯在打了五个电话还是没人接后放弃了尝试,靠不停问路艰难地摸索到了宿舍楼。

老万表示为什么梦里总有电话打过来?

……

史蒂夫根据定位终于找到了自己迷路的学弟,后者可怜巴巴地坐在行李箱上,望着来往的车辆一点点地啃着手中的李子。

“巴基?”史蒂夫向前走了一步。

巴基惊喜地站起身,眼前这个胸肌硕大的学长真的是自己现在最最最想见到的人了!

“学长,真的是麻烦你了……”巴基又感到一丝愧疚和自己竟然迷路了的不好意思。

“没事的,反正我今天的任务就是安顿好你。还有,叫我史蒂夫就可以了。”话刚说完,史蒂夫的肚子就”咕~”地叫了出来。史蒂夫尴尬地挠了挠头发。

“那……史蒂夫,”巴基憋住笑,“这里附近有没有早餐店啊,我好像有点饿了呢。”

史蒂夫感激地指了指马路对面一家中式餐馆,心想这位学弟真的很善解人意了呢……

吃了两碗鸭腿阳春面后,史蒂夫满足地打了一个饱嗝。一直在喝豆浆的巴基按住想要掏出钱包的学长的手,坚持要请这一顿以感激学长的帮忙。史蒂夫拗不过,只好随巴基去了。看着巴基付款的背影,史蒂夫决定下次一定要请巴基好好吃一顿!

……

“这所大学里传送口可多了,你要留心一点,不然不小心就会被传送到指定的学院去了。”索尔拎着洛基的行李箱,把他的背包背在自己身上,一路上向洛基介绍学校里各式各样的传送口。

“那颗大柳树,你看见了吗?”

洛基顺着索尔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一棵大柳树歪斜地站在湖边,垂下来的细长柳枝圈下一个密闭的空间。

“那是通往加勒比航海学院的传送口。前几届有个新生不小心地钻了进去,就被传送到了航海学院,一艘超级大的海盗船。偏偏那个小子有深海恐惧症,两腿一软就晕倒在人家学院的甲板上了,最后在校医院休息了一个星期才缓过来。”

洛基看着被风吹得轻轻摇摆的细软柳枝,不禁嘴角上扬,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微风吹过,洛基身上淡淡的香味随着发丝触碰到了索尔攥着背包肩带的手。

索尔的肩上的包差点滑落下来。

……

十点钟,老万终于睡到了自然醒,在床上呆坐了片刻的老万总觉得自己好像有什么事情忘记做了。

一分钟后。

“该死!我竟然忘了!他们竟然也没叫醒我!”老万套上衣服就往宿舍门口走,手里拿着那个有五个未接电话的手机,颤颤巍巍地拨打了过去。

“喂,是艾瑞克学长吗?”电话那头的声音竟然十分温柔,好像没有要责怪自己的意思?老万迟疑着开口:“你到宿舍了吗,我现在来接你?”

“不用了,我已经在宿舍了。”

老万的愧疚感更加强烈了:“那我来找你,带你在学校逛逛吧。”……

查尔斯看着走在自己身旁的老万——衣服应该是急急忙忙套在身上就出门的,T恤都穿反了,头发乱糟糟的,肯定是着急出门都没有梳。

查尔斯虽然是公认的好脾气,但是之前被老万放鸽子害得自己满头大汗心力交瘁,这件事查尔斯还是有点不高兴的。不过看这位罪魁祸首这么慌忙这么在意自己的样子,查尔斯决定原谅这个粗心的学长。

正想着,身后两声“嗖”“嗖”传来,查尔斯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老万一把往自己怀里一拉,两声“嗖”“嗖”从自己耳侧险险划过。

老万朝着前头两个骑着扫帚飞驰过去的红发男孩怒吼:“韦斯利你们能不能注意一下行人?!当我万磁王好惹吗?!”

查尔斯缓过神来站定,竟然觉得生气的艾瑞克有点可爱,而且,他的胸挺宽的。

……

等老万和查尔斯逛完校园回到宿舍的时候,查尔斯的三个室友在他们学长的帮忙下已经把行李都整理好了,六个人坐在一起聊得正嗨。

“老万终于回来了!”史蒂夫站起身勾住不修边幅的室友的肩膀:“走,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吧,我请客!”

饿得前胸贴后背又不好意思跟查尔斯说的老万觉得史蒂夫真的是校园甜心啊!

----------

大家都看出谁先对谁有意思了吗,嘻嘻~


评论(14)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