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的光年

一只羞涩的cp杂食党

【绿基巴叉】 学长真的很讨厌! 1

AU,绿基巴叉是大学室友,虫锤盾万是室友且比前四人高一年级,是学长啦~除了这四对,还有多对cp无预警式出没

第一章:闺蜜组的网络初见

米德加德大学大概是全世界最奇怪的大学了,旗下的学院形形色色,专业更是多得数不胜数。除了别的大学都有的常见的学院外,还有霍格沃兹魔法学院、天墉武道学院、中土野外生存学院……

米德加德大学毕业生向来是各个领域的中流砥柱,所以招生十分严格:只录取和这所大学有机缘的学生。(这算哪门子严格法啊喂!)招生老师们会把申请学生的名字写好揉成纸团扔在地上画好的大方框里,然后让魔法学院的老师变出一阵风,风过后没有被吹走还留在框内的就可以被录取了。

于是,哈利、洛基、巴基、查尔斯就十分幸运地被录取了,并且十分有缘地被分在了同一个宿舍。

……

开学前半月,哈利根据学校发布的宿舍分配表上面的信息建了一个宿舍群,把三个同伴拉了进去。

哈利:嗨,舍友们。

查尔斯:真巧,我刚想建群你就把我拉了进来,真是有效率。

洛基:事情终于都确定了!

巴基:你们好。

洛基:我们应该都从名单上知道对方姓名了吧,不过我们的专业可没有写在名单上面,所以我想知道……

查尔斯:我是心理学院窥脑专业的。

哈利:商学院董事管理专业。

洛基:我是语言学院吟游专业。

(十分钟过去了……)

巴基:不好意思刚刚去洗了几个李子,我学食品与鉴赏。

于是四人对彼此的学科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一个小时后……

洛基:我们要不要群视频?大家先熟悉一下彼此的样子吧……

沉默了半分钟后,哈利首先开启了视频,紧接着另外三人也开启了前置。洛基看着哈利似曾相识的发际线感到了同病相怜的亲切感。“洛基你的眼睛真好看,哈利你的头发也太顺滑了,一看发质就很好,巴基你的发型一直是我想要的那款!”查尔斯对着群里的三人发出一股脑儿地由衷的赞赏。哈利舒服地靠在椅背上,心想我的室友长得都不赖嘛,没有拉低我的颜值水平;洛基盯着巴基手里又圆又大的李子想,明天一定要买一个李子味的布丁;巴基一边看着其他三人聊天一边默默地啃着李子。

等到巴基面前的一盆李子终于啃干净了,查尔斯好像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把脸凑近屏幕,清澈晶莹的蓝眼睛抛给舍友们一个问题。

查尔斯:你们看了开学时接待新生的学长名单了吗?接待我的是一个物理学院叫艾瑞克的。

哈利:艾瑞克?难道是那个做物理实验把米德加德大学体育场给炸没的,人称万磁王老万的那个物理学天才?

查尔斯抚额:大概,也许,应该……是的。

看着室友们略带同情又抑制不住兴奋的表情,查尔斯赶忙转移了话题:哎,接待你们的学长是谁啊?

洛基:一个叫索尔的体育学院的。

哈利:生物科学学院的彼得。

在三人耐心的等待下,巴基终于想起了前几天通知里的提到的那个学长:史蒂夫,爱党爱国政治学院的。

其他三人沉默,两分钟后……

洛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利:竟然还有这个专业笑死我了!

查尔斯(憋笑):嗯……正好说明我们学校是综合性大学嘛!

巴基一头雾水,不懂笑点何在,只是觉得史蒂夫这个名字还挺好听的。

----------

下一章就要让虫锤盾万出场啦!八人的相见......嘻嘻

(小萌新紧张又激动地尝试写同人,望大家海涵~)



评论(22)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